正體
竖起你的耳朵来!
听道实用指南


你们应当小心怎样听。

——路8:18

我们为什么需要一本关于如何听道的小册子呢?难道我们不是“到教会”且保持清醒就可以了吗?但耶稣说:“你们应当小心怎样听。”事实上,真正聆听圣经的教导远不止是坐在那里盯着讲道者那么简单。

在本书中,作者给出了正确听道的七个要素。然后他讨论了如何听糟糕的讲道——沉闷的讲道、不够准确的讲道,甚至是带有异端教导的讲道。最后,他给我们提出了几点建议,挑战我们帮助和鼓励讲道者更好地讲道,从而使我们能够在基督里长进。

  • 讲道者的权柄从何而来?
  • 为何圣经的教导会冒犯到我们?
  • 为什么到教会听道那么重要?
  • 我们如何能够更享受圣经教导?

这本小册子回答了上述问题,并且提供了有用的建议帮助我们更好地听道。我们盼望透过这本小册子,神的话语能够帮助我们越来越像基督。

版权声明:虽然九标志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 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如需例外,请用电子邮件联系九标志事工获得授权: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牧者的辅导事工
以圣道为中心的教会
论洗礼与诸约之关系
品格至关重要
教会纪律
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