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以基督为中心的婚礼

婚庆已经俨然成为一个主流行业。在美国,一场婚礼的平均支出已经超过了25,000美元,而社会对于一场“完美婚礼”的期待更是如此之强烈,以至于一些基督徒新婚夫妇忘记了神对这场神圣的庆典原本的心意。

《以基督为中心的婚礼》一书写作的目的,首先是为那些想让自己的婚礼彰显基督与教会关系的基督徒提供筹备指引,因为我们应当透过婚礼向所有的参加者传讲福音。

其次, 本书也包含了一些非常实用的内容,从婚前辅导到婚礼场地的选择、从婚礼事务的检查清单和到婚礼时间表,以及诗歌建议、如何处理可能会有的冲突、美国婚礼传统中的财务分配、誓言的例子,和其他一些建议和指引。这些建议和指引来自那些已经成功地举办过以基督为中心的婚礼的基督徒夫妻。

版权声明:虽然九标志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 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如需例外,请用电子邮件联系九标志事工获得授权: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凭谁权柄
神荣耀的彰显
福音信息与个人布道
什么是教会的使命?
认识洗礼
健康的教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