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家庭敬拜

共同敬拜应当是每个基督徒家庭属灵生活不可缺失的重要部分,神透过家庭敬拜向你和你所爱的家人以大能的方式彰显祂自己。无论你有没有结婚、有没有孩子,唐·惠特尼所写的这本书都会帮助你建立家庭敬拜的实践,而这在神眼中是极有价值的。家庭敬拜以读经、祷告和唱诗的方式透过圣经高举基督,本书同时也包含了一个讨论指引可供小组和门训使用。

唐·惠特尼写的《家庭敬拜》一书是无价的。惠特尼从圣经出发为家庭敬拜举了生动的例子,并用历史上的示例做了丰富的说明。他也回答了常见问题,并对可见的拦阻做了回应。这本书有说服力、可操作,最重要的是可行。

泰德·区普,牧师、讲员,著有《子女心,父母情》一书


如果我要选一个人写一本关于家庭敬拜的书,那一定是唐·惠特尼。他有多年灵命塑造的经验和智慧。更重要的是,他作为父亲,很好并持续地带领他自己家里的敬拜。这本书将会装备你在敬拜上带领家庭,无需恐惧、尴尬或强迫。这本书会改变你的家庭,你也将乐于看到这样的改变。

罗素·摩尔(Russell Moore),美南浸信会伦理与宗教自由委员会主席


版权声明:虽然九标志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 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如需例外,请用电子邮件联系九标志事工获得授权: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福音真义
宣教
认识教会纪律
竖起你的耳朵来!
什么是教会的使命?
凭谁权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