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解经式讲道

解经式讲道是大有能力的讲道,讲章的形式和重点要正确地服从于圣经经文的形式和重点。通过这种方法,按西缅所说,就把圣灵放在这段经文中的含义带出来,而不是把讲道者设想的意思灌输进经文。

本书是为讲道者和操练讲道的弟兄们所写的,在本书中,作者大卫·赫尔姆(David Helm)告诉我们如何成为神话语忠心的传讲者,以及我们应该相信什么和避免什么。同时,这本书也可以帮助我们分辨优秀的讲道和如何从讲道中得着帮助。

关于纸质书

本书纸质版在中国大陆由江苏两会出版,购买方式:①优先在微店上搜索购买;②添加QQ:1609668714购买;③拨打电话025-84727554/84707092购买;④添加两会的售书人员微信购买:wxid_cypzp0q6m4z612(晨曦)。

本书纸质版在美国由九标志中文事工出版,可以在亚马逊网站购买。

电子书下载仅供无法买到纸质书籍的地区暂时使用,

版权声明:虽然九标志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 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如需例外,请用电子邮件联系九标志事工获得授权: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归信
教会成员制
神荣耀的彰显
健康教会九标志(第四版)
为何相信圣经
长老职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