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教会

当谈到地方教会的具体实践时,基督徒常常需要面对很多操作性的问题,例如:福音该如何透过我们共同的生活呈现出来?我们该相信什么、该做什么?即便传讲相同的福音,不同传统中的基督徒也常常会给出不同的答案。我们该如何看待这些区别呢?

教会的生活、教义、敬拜,甚至教会体制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但是很少有相关的书籍。在这本关于教会论的书籍中,狄马可牧师剖析了圣经对于教会的本质、教会的目的所做的论述,回答了三个重要的问题:教会是什么,教会的目标是什么,以及教会应当做什么。

特别提醒

电子书下载仅供无法买到纸质书籍的地区暂时使用,纸质书籍您可以在亚马逊网站购买。

版权声明:虽然九标志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 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如需例外,请用电子邮件联系九标志事工获得授权: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教会
论洗礼与诸约之关系
宣教
耶稣是谁
牧师预备之路
竖起你的耳朵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