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迷人的共同体

神的子民蒙召要彼此委身、彼此连结,这种关系应当超越所有的天然隔阂,例如种族、年龄、经济收入和所属的社会阶层,等等。但是,惟有靠着神福音的大能我们才能享有这样的共同体。

在《迷人的共同体》一书中,狄马可和邓洁明这两位牧师向我们展现了一幅迷人的画面。在这画面中,地方教会信徒的彼此相交不会仅仅停留在小组层面。书中提供了丰富的圣经原则和实践建议,以帮助牧者们把教会建造成为荣耀神、造就人和吸引迷途者归回的共同体。

特别提醒

电子书下载仅供无法买到纸质书籍的地区暂时使用,纸质书籍您可以在亚马逊网站购买。

版权声明:虽然九标志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 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如需例外,请用电子邮件联系九标志事工获得授权: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重新认识教会
品格至关重要
什么是教会的使命?
共同敬拜
家庭敬拜
认识教会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