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共同敬拜

共同敬拜在教会中扮演何种角色?

基督徒每周都来教会敬拜神,但许多人不知道何为敬拜,也不知道为何要敬拜。对一些人来说,敬拜是讲道前的热身活动。对另一些人来说,它是一个“我与耶稣独处”的时刻。在共同敬拜这一议题上,怎样做才合乎圣经教导呢?

在这本书中,马太·默克表明,共同敬拜是神的子民因着神的恩典,为了神的荣耀,为了神子民的益处,在世界面前的聚集。马太提供了圣经中关于这一问题的洞见,也提供了实用的建议,一使敬拜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敬拜:预尝神子民在新天新地中永恒的敬拜。

特别提醒

电子书下载仅供无法买到纸质书籍的地区暂时使用,纸质书籍您可以在亚马逊网站购买。

版权声明:虽然九标志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 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如需例外,请用电子邮件联系九标志事工获得授权: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我真是基督徒吗?
以圣道为中心的教会
祷告
认识洗礼
宣教
福音真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