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牧师预备之路
有志之人行动指南

一个被基督改变、渴望传福音的人也许会说,他觉得自己的呼召是成为牧师。

这种个人的信念虽然是发自内心的,却与成为一名合格的领袖所必需的重要的、具有挑战性的步骤不符。那么,全职服侍应该从哪里开始呢?

在《牧师预备之路》一书中,鲍比·杰米森阐释了,当弟兄们寻求成为长老时为何说“有志”比说“呼召”更好,并鼓励读者在考虑这一职分前先确定自己是否有牧养的恩赐。他分享了自己十一年的预备当牧师的经历——带领潜在的领袖完成不同阶段的事工训练,从实际的步骤(如培养敬虔的志向和领导力、观察健康的教会和熟记圣经)到关于建立稳固家庭和在神学院完成学业的个人建议。他强调了祷告、敬虔寻求建议和委身地方教会的重要性,同时鼓励弟兄们在考虑全职侍奉时问问自己“我有资格吗”而不是“我蒙召了吗”。

版权声明:虽然九标志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 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如需例外,请用电子邮件联系九标志事工获得授权: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宣教
如何建造一间健康教会
神荣耀的彰显
福音信息与个人布道
教会成员制
耶稣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