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图书
我真是基督徒吗?

你可能认为自己是,但有可能不是。毕竟,耶稣自己也说过,有些人会奉祂的名行“信仰”善工,但并不真的认识祂。或者你知道自己不是基督徒,你想知道成为基督徒是什么意思。

然而,可以肯定的是,神非常清楚这一点。祂知道谁认识祂,谁不认识祂。尽管我们的知识有限,但圣经给我了我们准则,这些准则可以帮助我们评估自己是否真是基督的跟随者。

迈克·麦金利向我们展示了审视我们与神的关系的重要性,并帮助我们直面这个苦难的问题,最终让我们看到自己真实的信仰光景,以及这到底意味着什么?

特别提醒

电子书下载仅供无法买到纸质书籍的地区暂时使用,纸质书籍您可以在亚马逊网站购买。

版权声明:虽然九标志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 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如需例外,请用电子邮件联系九标志事工获得授权: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认识洗礼
祷告
牧师预备之路
圣经神学与教会生活
认识会众的权柄
什么是教会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