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福音布道

福音布道不仅仅是个事工。

每过几年,教会中间就会兴起一股新的福音布道的风潮,教会的带领者组织新的事工,成员们踊跃参加。但想象一下,在一间教会里,传福音只是文化的一部分。教会的带领者们都公开地分享他们的信仰。成员们也像他们一样,互相鼓励,让传福音成为一种持续的生活方式。

这本简单而又引人入胜的书中所描绘的就是这样的福音布道方式,没有正式的事工。相反,它可能会给你的教会带来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让成员们一同参与到福音布道中。

特别提醒

电子书下载仅供无法买到纸质书籍的地区暂时使用,纸质书籍您可以在亚马逊网站购买。

 

版权声明:虽然九标志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 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如需例外,请用电子邮件联系九标志事工获得授权: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牧者的辅导事工
认识教会纪律
认识洗礼
共同敬拜
寻找忠心的长老和执事
教会成员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