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宣教

虽然绝大部分基督徒都不会搬家去海外生活,但圣经呼召所有基督徒和所有地方教会都参与普世宣教的伟大工程。地方教会是普世宣教的发动机。但教会要从哪里开始参与宣教呢?

教会并不需要非常复杂的宣教项目,他们需要圣经,也需要智慧去应用圣经。本书基于圣经,也提供了训练和支持宣教士、形成国际合作关系、差派短宣队,以及在本地和海外接触万族万民的实践步骤。

约翰逊的这本实用指南是给教会的一份礼物,帮助你的 地方教会发起、差派并持守宣教事工。每位信徒都应该读这 本书!

——罗比·加拉蒂(Robby Gallaty) ,


田纳西州亨德森维 尔市朗赫罗浸信会(Long Hollow Baptist Church)主任牧师


特别提醒

电子书下载仅供无法买到纸质书籍的地区暂时使用,纸质书籍您可以在亚马逊网站购买。

版权声明:虽然九标志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 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如需例外,请用电子邮件联系九标志事工获得授权: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圣经神学与教会生活
教会
纯正教义
健康教会的九个标志·学习手册
认识会众的权柄
福音信息与个人布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