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健康的教会成员

《健康的教会成员》由国会山浸信会植堂牧师,原大开曼群岛第一浸信会主任牧师安泰博所著,面向教会信徒、同工,从圣经原则和教会实践谈及健康的教会成员应该是怎样的。本书被戏称为“第十个标志”。本书英文版由十架路出版社(Crossway)于2008年出版(购买英文版),中文版在本站可免费下载。

“《健康的教会成员》一书填补了基督教出版界在基督徒生活中的一个空白。本书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直观易读的教会生活指南。它同样也是一本全备的教会论实践手册。作者写作此书时带着热情也带着急迫。所以,每个教会成员,无论是初信的基督徒还是自身的牧师,都应该拥有这本书。有很多人对教会应该成为一个怎样的社群而感到困惑,这本书给这些人提供了一个基于圣经的教会原则。如果有人正在考虑加入教会成为成员,这本书会尤其有帮助。”

——约翰·麦卡瑟,“赐你恩典”机构总裁


特别提醒

电子书下载仅供无法买到纸质书籍的地区暂时使用,您可以点击此处链接购买到纸质书籍:简体版正体版

版权声明:虽然九标志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 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如需例外,请用电子邮件联系九标志事工获得授权: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纯正教义
福音布道
长老职分
论洗礼与诸约之关系
认识主餐
健康教会九标志(第四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