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论洗礼与诸约之关系

在支持和捍卫婴儿洗教义的理论中,处于核心地位的论证认为婴儿洗礼乃是从“恩典之约”这个范围广泛的神学范畴推导而出,而所谓“恩典之约”,则被认为是一个联结起整本圣经的神学范畴,如果没有它就不能正确地理解圣经。斯蒂芬·魏伦的这本著作会从两个方面展开论述。首先,作者会简要梳理并分析婴儿洗支持者们所提出的这种基于约的论证。其次,作者会尝试对他们的论证进行评估,包括提出批判和积极的建设性意见,尽管是以一种简略的方式。

本文原题为“Baptism and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the Covenants”, 出自B&H Academics出版的Believer's Baptism: Sign of the New Covenant in Christ一书,英文版可以点击这里下载,中文下载请点击左侧对应格式的按钮。

版权声明:虽然九标志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 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如需例外,请用电子邮件联系九标志事工获得授权: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认识主餐
品格至关重要
重新认识教会
凭谁权柄
福音真义
认识教会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