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圣经神学与教会生活

每个牧师和领袖都应该成为圣经神学家。 圣经神学是关于我们如何阅读和解释圣经的工作,以保证上帝的道、而不是我们自己的话,来塑造上帝子民的生命。圣经神学也是我们如何把上帝的子民带到上帝的救赎计划、改变人生命的故事当中。圣经神学就是一种训练,帮助我们成为更好的神学家,也因此是更好的牧者。

这是一本关于圣经神学的书籍。但实际上是一本关于牧养的书,因为如果要让我们的事工有长久的影响,使我们的教会成为健康的教会,我们首先必须要建立好我们的神学基础。在本书中,我们要谈到如何研究神学,好让我们能从事一些实用的、教牧的事工。不只是这样,还盼望能谈到使用实际的方法来研究神学,好让你学会如何自己去研究!

本书由中华三一出版有限公司出版。大陆以外的国家和地区请点击此处购买

版权声明:虽然九标志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 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如需例外,请用电子邮件联系九标志事工获得授权: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福音真义
健康教会九标志(第四版)
家庭敬拜
竖起你的耳朵来!
牧者的辅导事工
健康的教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