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品格至关重要
在圣灵的果子中牧养

神应许凡属基督的人都要结出属灵的果子。

回顾一下早年牧会的时光,我(亚伦·曼尼科夫)发现有一些因素影响了我对神的敬虔,比如对待事工的高标准严要求、对人数增长的渴望,还有缺乏热切祷告。我犯的罪既不是公开的,也算不上丑闻,但却是真实的。我当时还没有认识到,神给我的事工跟拯救我的那位三一真神比起来实在算不上什么。我虽然头脑中知道, 但也非常渴望能够在内心真实地经历到这些。你怎么样呢?

如果你结不出圣灵的果子,那么不管你参与哪一项侍奉,你侍奉的果效都会大打折扣。你可以认为,本书只是坚定而温柔地提醒你,要默想一下为何需要照着《加拉太书》5章22至23节来牧养。

特别提醒

电子书下载仅供无法购买到纸质书籍的地区暂时使用,您可以点击此处链接在美国亚马逊购买纸质书籍和Kindle电子书。

版权声明:虽然九标志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 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如需例外,请用电子邮件联系九标志事工获得授权: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共同敬拜
寻找忠心的长老和执事
归信
认识主餐
什么是教会的使命?
认识会众的权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