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教会生活中的长老

保罗和巴拿巴在他们第一次宣教旅程快要结束的时候做了一件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事情:他们在他们建立的那些教会里都选立了长老,并且将牧养这些年轻教会的责任托付了刚刚选立的长老们。从那时起直到如今,他们所设立的对忠心牧者的要求从未改变过,但是今天很多教会的带领模式却没有遵从当时的模式。在这本书中,牛顿与舒马克这两位作者很有说服力地让我们看到回到新约圣经中众长老共同带领教会的模式是多么重要。

改变教会的现有架构成为众长老带领的架构需要一个稳健的改革过程,所以两位作者在本书中同时提供了很多教会改革的小故事来帮助读者思考这一过程该如何推进。每一间地方教会都可以从本书所提供的资源受益,并基于这一原则建立合乎圣经的并且健康的教会带领架构。

特别提醒

因授权方要求,本书只能在线阅读,不能下载。

版权声明:虽然九标志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 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如需例外,请用电子邮件联系九标志事工获得授权: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纯正教义
长老职分
归信
牧者的辅导事工
福音信息与个人布道
凭谁权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