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列邦如何争闹?》中文摘译

诗篇第二篇用一个问题作为开头:“外邦为什么争闹?万民为什么谋算虚妄的事?”约拿单·李曼因此将他对基督徒信仰与政治的研究和思考汇集于以这节经文为题的新作中:《列邦如何争闹?:再思分歧时代的信仰与政治》(How the Nations Rage: Rethinking Faith and Politics in a Divided Age)。该书可以被看作是对整段经文的默想和沉思,而经文本身给出的答案则是:“世上的君王一齐起来,臣宰一同商议,要敌挡耶和华并他的受膏者,说:‘我们要挣开他们的捆绑,脱去他们的绳索。’”

因此,九标志总编辑约拿单·李曼将下述命题作为真理基础而写作了这本书:堕落世界的政治权势必然会抵挡这宇宙的真正治理者耶稣基督。《列邦如何争闹?》是一本深思熟虑的基督徒生活指南,引导读者在现代美国这一特别分裂的文化处境中忠心地面对这一自古已有的冲突。

刘良淑姊妹从该书中摘译了部分文字,九标志中文事工将其排版为一本可供阅读的小册子。

版权声明:虽然九标志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 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如需例外,请用电子邮件联系九标志事工获得授权: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迷人的共同体
福音
健康教会的九个标志·学习手册
圣经神学
共同敬拜
认识大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