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认识会众的权柄

会众的权柄不只是参加成员大会,而是关乎神所赐的工作

会众制名声不好的原因众所周知:会议效率低下、成员骄傲自大、牧者胆小怯弱。但合乎圣经的的会众制不只是召集成员大会,而是整个教会能够履行传扬和保护福音的职责。牧师负责带领和装备。成员着手工作,既为了彼此坚固,也为了追求基督在世上的使命。

特别提醒

电子书下载仅供无法买到纸质书籍的地区暂时使用,纸质书籍您可以在亚马逊网站购买。

注意:由于九标志事工是一个跨宗派机构,所以“教会论基础”丛书并不属于九标志事工资源。但是我们相信这一系列小册子会给普世教会带去帮助,所以推荐大家使用。

版权声明:虽然九标志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 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如需例外,请用电子邮件联系九标志事工获得授权: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家庭敬拜
福音
论洗礼与诸约之关系
凭谁权柄
我真是基督徒吗?
神荣耀的彰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