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认识主餐

为什么耶稣要让教会一起吃一顿饭?

主餐不仅仅是教会共同参与的事,它也把我们联系在一起,使许多人成为一个身体。这本小书非常通俗易懂,它解释了圣经中主餐的定义、主餐与地方教会的生活有何关系、谁应该领受主餐,以及我们当如何领主餐。

本书有三个目标,它们彼此间的界限不那么明确:(1)查考圣经依据;(2)将主餐和教会联系起来;(3)提供实用的建议。本书是为所有基督徒而写,就是那些有兴趣更多了解耶稣所赐主餐的人。有几章内容与教会领袖有关,但这些内容也适用于整个教会。

特别提醒

电子书下载仅供无法买到纸质书籍的地区暂时使用,纸质书籍您可以在亚马逊网站购买。

注意:由于九标志事工是一个跨宗派机构,所以“教会论基础”丛书并不属于九标志事工资源。但是我们相信这一系列小册子会给普世教会带去帮助,所以推荐大家使用。

版权声明:虽然九标志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 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如需例外,请用电子邮件联系九标志事工获得授权: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圣经神学
圣经神学与教会生活
教会
重新认识教会
《列邦如何争闹?》中文摘译
何谓健康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