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何谓健康教会

健康的教会和不健康的教会有何区别?或者说,健康的教会和不健康的教会在具体运作上有何区别?社会公众会怎么看待健康的和不健康的教会?即便我们对健康教会已经有了一些模糊的概念,我们很多人也还是不知道怎样回答这个问题。这本书里旨在帮助我们有更清晰的看见。

本书的作者狄马可博士希望能够帮助基督徒识别一间健康教会所拥有的重要标志:解经式的讲道、合乎圣经的教义、以及对福音的正确理解。狄马可同时也呼吁基督徒在自己的教会中培育这些标志。透过展现新约中的教会榜样,作者挑战每一个牧师和成员都尽自己的本分使地方教会更加健康。《何谓健康教会?》一给我们很多有价值的真理,也给我们实践性的原则,以使我们可以在神的教会中忠心事奉。

特别提醒

电子书下载仅供无法买到纸质书籍的地区暂时使用,纸质书籍您可以在亚马逊网站购买。

版权声明:虽然九标志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 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如需例外,请用电子邮件联系九标志事工获得授权: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福音
长老职分
神荣耀的彰显
什么是教会的使命?
认识洗礼
门徒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