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福音真义

“什么是福音?”这听起来是一个极其简单的问题,但是即便在教会中这一问题都会引发激烈的争论。我们怎样对福音信息建立一个合乎圣经又清晰的认识?传统、理性和经验都没有能够帮助我们找到答案,如果我们要找到正确的答案,我们必须转向神的话语。

《福音真义》(What Is the Gospel?)就是这样一本小书,作者纪格睿(Greg Gilbert)从保罗在罗马书中对福音的系统性陈述开始,带领读者查考了使徒行传中的福音讲道。纪格睿认为福音信息包含了四个关键主题:神、人、基督和回应。本书认真地探讨了每一个主题,并且分析了这样的福音信息对个人、教会和世界带来怎样的影响。无论你是基督徒还是非基督徒,你都会从这本书中对福音建立正确的认识。

特别提醒

九标志事工中文网站的电子书下载仅供无法买到纸质书籍的地区暂时使用;其他地区可以在亚马逊网站购买到简体中文版繁体中文版

版权声明:虽然九标志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 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如需例外,请用电子邮件联系九标志事工获得授权: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福音信息与个人布道
家庭敬拜
宣教
论洗礼与诸约之关系
认识会众的权柄
艰难之地的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