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以圣道为中心的教会

在《以圣道为中心的教会》这本书中,约拿单·李曼(Jonathan Leeman)很好地向我们展示了为何我们能够信靠神的话语。相信神的道创造、维护这个世界,并赋予我们能力来每日顺服神的道。约拿单鼓励我们,并责备和提醒我们要以圣经为中心,好叫我们看到神的作为,而不是不依靠神的权威和能力、我们自己去做事。

《以圣道为中心的教会》探讨了圣经不该只是主日聚会的焦点,也应当是整个一周的焦点。如果是神的道使教会成长,那我们凡事都需要神的道。本书告诉我们如何将此落实。

特别提醒

电子书下载仅供无法买到纸质书籍的地区暂时使用,纸质书籍您可以在亚马逊网站购买。

版权声明:虽然九标志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 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如需例外,请用电子邮件联系九标志事工获得授权: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教会
以基督为中心的婚礼
竖起你的耳朵来!
健康教会的九个标志·学习手册
寻找忠心的长老和执事
认识会众的权柄